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关于办理2017级新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17级新生入户的相关工作,现将新生办理入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级新生入户手续由学校保卫处统一办理。

二、入户需提供的材料(按顺序整理):①户口迁移证原件、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复印件右下角用铅笔注明身高和血型)、③身份证复印件1份。

三、新生入户信息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汇总,填写《××学院2017级新生入户汇总表》(附件1),将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交保卫处(纸质版需加盖公章)。

四、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梳理需要办理入户的学生名单,并以班级为单位让学生在《2017级新生入户确认表》(附件2)签名确认。

五、以上材料请各二级学院于2017年9月22日前上交保卫处。

六、入户后需要换领新身份证,换证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