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来校检查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检查组,在帽峰山派出所欧权基副所长陪同下,对我校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我校肖海副书记、保卫处杨志亮、百顺物业公司李天城参与接待并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检查组对校园安保各岗位执勤情况;校园视频监控设施;物业公司是否具备保安招聘资质;保安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保卫机构设置、加强保卫干部及安保人员培训、建立警校联动机制、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提出了建议。

肖海副书记对检查组到校检查工作表示欢迎,保卫处杨志亮副处长就我校安保工作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学校将按照此次检查组的建议做好整改工作,提高学校的安全防控水平,完善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检查组听取汇报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