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

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全力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持续掀起强大宣传声势,不断增强广大学生的识骗防骗能力,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广理

二、班会时间

4月16日

三、班会内容

1. 观看学习常见的诈骗类型视频

2. 学习“灵魂8问”“六个一律”“十个凡是”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此次主题教育班会是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保证师生财产安全不受损失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内容之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要结合工作实际,亲自动员部署,合理安排,周密组织,切实让防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深入人心,落实于行动。工作中要坚决防止棚架问题,确保全体学生参加,工作落在实处,真正取得实效。

(二)加强督导,确保效果。主题班会期间,学生处与保卫处将组成联合检查督导组,对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三)把准时间节点,按时报送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备注各情况,请于4月13日17:00前将主题班会开展情况(各班级班会现场图片、活动总结等)报送至保卫处胡浩航处,联系电话:13184846420、电子邮箱:1067275034@qq.com。

广州理工学院学生处、保卫处

2023年4月6日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