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关于规范广州白云校区校园车辆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保函2023〕12

关于规范广州白云校区校园车辆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及驻校单位: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保障校园道路畅通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现就广州白云校区校园车辆管理规定相关事宜通如下:

一、学校开放车辆进出的校门是桥门和南门,桥门24小时开放,南门开放时间早上:7:00-8:30,下午17:00-18:30。

二、进入校园内车辆行驶速度应保持在15公里/小时内,不得超速行驶,禁止鸣笛,礼让行人。

三、学生上下课人流高峰时段,教学楼区域周边道路实行禁行封路,封路时间段:

7:45-8:20          10:00-10:20

11:40-12:10        13:40-14:00

15:40-16:00        18:40-19:00

20:40-21:10,

为确保师生安全,封路时段禁止车辆在教学楼区域行驶。

四、所有进校的机动车应当有序停放在规定停放区域内,不得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教学楼、办公楼、食堂等出入口,不得故意妨碍其他车辆和师生正常通行。

五、学校有工程楼地下两层大型停车场、行政楼停车场和地面少量画线停车位供停车,机动车需有序停在学校提供的停车位上。

六、车主需在车辆中控台上放置挪车电话,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及时联系。

七、学生自驾车辆需向所属学院申请,经保卫处审批后当天可临时进校,但不得在校过夜停放。

八、对于不按要求停放的违规车辆,保卫处首次将放置违规停放告知单警示提醒,并实行登记,提醒后仍出现违规行为的,将贴双面泡沫违规停放告知单,对于违规停放记录三次以上,将拉入黑名单,取消该车辆进出校园的权限。

特此通知。

 

广州理工学院保卫处

2023年9月12日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