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省直单位人员因私出国申请护照须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1、填写《广东省居民因私出国护照申请表》1份,一般人员免交单位意见;特殊身份人员仍须按干部管理 权限由最终审核单位 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

2、交验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提交复印件(复印身份证,户口簿个人资料页在同一张A4纸上即 可)。未满16周岁的交驵户口簿、出生证,提交复印件。

3.出示申请人的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学生证等能证明其省直单位人员身份的证件;或提交最终审核单 位或其授权的人事,保卫部门出具的其确系正式编制员工的证明并加盖公章。已在申请表上加盖单位公 章的登记备案人员,可免此项。

4.提交申请人小2寸(48mmX33mm)背景为蓝色的正面免冠光学光面彩色近照2张(其中一张贴在申请表上 )。

5.如无特殊情况,一般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领取通行证。申请人务必在申请表上仔细填写“投递地址、 收件人、邮政编码、联系电话“栏". 注:请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 审批时限:15个工作日

自动查询电话:96897(全省)

[以虚假资料骗取出入境证件,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