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关于2015级新生户籍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15级新生户籍办理的相关工作,现将办理入户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户籍由学保部(保卫)统一办理入户及身份证换领工作。

2、新生入户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户口迁移证原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下方用铅笔注明身高和血型,不知道血型的写“未明”)、身份证复印件1份。资料上交时按以下顺序整理:①户口迁移证、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③身份证复印件,用订书针钉好。

3、新生入户信息由各二级学院按班级汇总,填写《2015级新生入户花名册》(模板参照附件1),再统一将花名册的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交到学保部(纸质版加盖公章)。

4、请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本学院需要入户的学生,要求每位新生须填写《2015级新生入户确认表》(模板参照附件2),

5、以上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30日18:00前,逾期无法补办。

6、入户后需要换领新身份证,换证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