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大学生入伍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亲爱的同学们:

  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已经开始,绿色的军营向我们张开了双臂,党和国家呼唤热血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不负光荣使命,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到绿色军营中施展聪明才智,在强军兴国的崇高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此,我们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

一、响应号召,踊跃参军

  国防是国家和民族生存、发展的安全保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牢固树立“忘战必危”的忧患意识,增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我们。让我们走进军营,履行保卫祖国安全的神圣职责!  

二、走进军营,锻炼自己

  军营是一座锻炼人的大熔炉,当兵的经历是人生的宝贵财富,能够到部队去锤炼自己,是人生十分难得的机会。走进军营,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锻炼坚毅果敢,锤炼勇敢无畏,敢于担当,用科学文化知识和军人的勇敢和忠诚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三、携笔从戎,建功立业

  军队是一个大舞台,是优秀青年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当前,军事变革新趋势,现代化建设新发展,军事斗争准备新要求,武器装备科技含量新提高,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成长舞台,创造了一展身手的良好机遇,投身军营必将大有作为。  

同学们,让我们带着知识、带着文化、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携笔从戎,到绿色军营中建功立业,用青春和热血书写辉煌的军旅人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