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广东省2020年直招士官网上报名指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 字体大小:

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全面展开!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下发的通知,今年直招士官工作有所调整:

01

时间安排

今年直招士官工作纳入一年两次征兵统筹组织,与下半年义务兵征集同步展开。

建议报名时间:6月30日前

开始时间:8月1日

结束时间:9月30日

提醒:虽然规定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5日,但由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依据7月1日全国报名情况,研究制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具体招收专业和计划,请广大应征青年尽量在6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02

招收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所学专业符合2020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专业目录见下表)

招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03

招收专业

2020年,全国直招士官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270余个军民通用专业。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