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学校国旗护卫队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发布部门:武装部 字体大小:


3月8日晚,我校保卫处、武装部在13栋教学楼501教室举行国旗护卫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保卫处指导老师胡浩航、党委武装部实习干事丁广潮和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共计60余人参加。国旗护卫队队员安继锐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武装部胡浩航老师宣读了受表彰干部名单,李伟聪队长宣读了受表彰队员名单,参会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国旗护卫队队长李伟聪作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他指出在过去一个学期国旗护卫队在学校党委武装部指导下,立足根本,务实实际工作,认真开展各项日常工作,并表示今后要调整训练计划,提高训练标准,争取进入国防成果展决赛,同时应该统一好思想,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完成学校交予的任务,更好地展示国旗护卫队的风采。

优秀队员陈子琪进行发言,她认为在国护度过的一年辛苦但有意义,国护参与的学校各项志愿活动也展现出了应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是国护让她学会端正自己的态度,更加深刻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并收获了珍贵的友情,并表示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心系国旗,热爱祖国热爱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国旗威严继续把国护做优做大做强。

直挂云帆济沧海,来年必将一同乘风破浪。一份信念、一份坚持、一个习惯,一种责任,手中紧握的是国旗,肩上扛着的是责任,心中燃烧的是热爱。国旗护卫队将一如既往,继续传承好国护精神!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