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我校组织收看广东省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字体大小:

2月8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教育厅体艺卫处陈健生处长主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征兵办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宋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4所高校分享了经验做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党委武装部(征兵工作站)、二级学院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815会议室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邱克楠巡视员作了讲话,他首先对2022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全省高校超额完成高校毕业生征集任务。针对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大幅提升的情况,邱克楠巡视员对各高校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精准宣传动员,营造大学生征兵工作浓厚氛围;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肖海要求校征兵工作站、二级学院要从组织领导、政策解读、征兵宣传等方面深入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