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广州理工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惠州博罗校区标准体育运动场举行。学校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志红,军训团团长赖日明,副团长何跃文,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惠州博罗校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陈朝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胡社军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

党委书记黄圣诚检阅受训队伍。黄圣诚书记向全体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同学们报以“报效祖国”“为校争光”铿锵的青春誓言。

检阅结束,10个二级学院的的方阵踢着正步气宇轩昂走过大会主席台,同学们以严整的军容、挺拔的身姿、昂扬的斗志、嘹亮的口号向学校领导致敬。

队伍分列式结束后,会操又以军体拳、擒敌拳、匕首操、警棍盾牌术、手语操等形式一一展开,每个方阵动作精炼、节奏分明、套路连贯、一气呵成。期间,警棍盾牌术学员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组成国旗图案。6400余名优秀学子组成的军训团、军训方阵列队云集,以最饱满的热情汇报军训成果,展现出广州理工学院学子昂扬奋发的青春风貌。

军训团副团长何跃文作军训总结报告。他指出,军训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都更有纪律性、规范性。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团结精神、吃苦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让同学们英姿飒爽的一面永远成为每个人心目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惠州博罗校区管委会主任彭文刚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23电气3班等20个先进集体和林俊彬等273名军训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锦旗、荣誉证书。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志红讲话。他表示,通过军训增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身体素质,凝聚了团队精神,加强了纪律观念,军训是艰苦的,但正是因为有了“苦”的磨练,才能铸就“钢”的意志、“铁”的精神。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的美好经历,将优良的军人作风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军训二周,享用四年,受益终身。

军训是一次磨砺,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升华,相信经过军训洗礼,同学们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19D34


1E8A0

大会现场

1217E

校长胡社军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

24C4D

党委书记黄圣诚检阅受训队伍

1684D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志红讲话

1694A

军训团副团长何跃文作军训总结报告

16517

惠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彭文刚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14484


16499


13774


190FC

为先进集体颁发锦旗

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19FF3


1F04C


1FFCC

队伍分列式

1329B


22043


2188C

会操表演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