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广州理工学院在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获“2022-2023年度国防教育工作(高校武装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在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2022-2023年度国防教育工作(高校武装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称号

 

12月27日,由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主办的2023年度工作会议河源隆重举行。广州理工学院因本年度成绩突出,在本次会议上被授予2022-2023年度国防教育工作(高校武装部)先进集体”称号和丁广潮老师获“2022-2023年度国防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年度工作会议,邀请全省著名教育专家、知名校长、行业领导、优秀教育从业者、行业研究专家等齐聚一堂,结合2023年教育热点话题和最新国防教育政策,以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进行探讨和交流,打造了一场教育分享与交流的盛会。大会现场还展示了一批优秀教育案例,涵盖校园征兵工作、退役军人回归校园、高校综合国防教育以及中小学国防教育等领域。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会长盖龙云作“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作战经过与意义”为题的分享报告,盖龙云会长强调国防教育的初心是为了增强青少年了解国防、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的意识,将“国防观念”根植于孩子心中,进一步激发他们发奋读书、崇军尚武、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广州理工学院此次荣获2022-2023年度国防教育工作(高校武装部)先进集体”称号,是业界国防教育学会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肯定。

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