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我校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程大欣,省征兵办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宋纯武等相关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我校在白云校区行政楼815设分会场,学校副校长张志红,武装部部长陈朝阳,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东海洋大学、广东理工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5所高校在全省介绍征兵工作经验和做法。

省征兵办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宋纯武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基本形势,并明确了今年高校征兵工作重点。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程大欣总结了2023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成绩,并就抓好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征兵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三是精准宣传发动,全面铺开兵员预征预储工作;四是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会后,张志红副校长对学校2024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动员,强调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压紧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宣传发动,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