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卫队消防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卫队员消防安全技能,推进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417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卫队队员消防技能培训。

培训由保卫处黄伟平副处长讲授,培训内容涉及: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灭火器是否有效及正确的使用方法、消火栓的使用操作、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

在整个培训中黄伟平副处长通过生动的讲解及几个深刻的火灾案例,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开展的消防安全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保卫处校卫队员消防业务技能,增强了我校对初期火灾的防控能力,为我校的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