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学校召开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6月11日,学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消防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升学校火灾防控能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张武华,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驻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武华副校长与各二级单位、驻校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

消防办公室主任黄伟平通报了5.14火警情况,通过近年来校园火灾案例,增强校园防火意识。黄伟平解读了《消防安全责任书》。通过解读,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夯实消防工作基础,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强化火灾防控措施提出明确要求。保卫处处长杨志亮对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胡思虎副校长作了讲话。我校因历史原因造成消防安全及管理底子较薄,校园建设规范性、前瞻性不够,地下排水系统复杂,管理人员不稳定,整改难度大。各单位要通过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管好自己的责任区,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反映,要结合实际完善工作制度,落实消防工作分工,明确责任领导、消防专干,及时发现问题、迅速处理问题。

张武华副校长作了讲话并强调:通过多媒体、讲座和横幅等多种形式,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宣传;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工作机制;严格纪律,及时整改隐患,不断完善,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