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保卫处消防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来源: 保卫处 字体大小:

为了预防火灾,减少火灾危害,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院校火灾初起自救处理能力!

5月6日保卫处消防办在桂花山组织了一次消防灭火演练,演练由保卫处陈朝阳处长、消防办黄伟平主任现场指导,保卫处人员、消防办人员、安保人员、部分退役军人学生、公寓管理员、社区辅导员及宿管员参与。

19:00演练正式开始,首先由消防办吴辉讲解了灭火器及室内外消火栓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并亲自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认真听讲和观摩后,参演人员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过程,面对模拟着火点现场浓烟沉着冷静,按照灭火的方法和步骤,进行了灭火器模拟灭火扑救。随后又进行了室内消火栓、室外消火栓实操出水模拟灭火,做到了面对初起火灾,能够快速响应扑救的标准。最后由保卫处陈朝阳处长、消防办黄伟平主任对本次演练做出来点评和总结,本次演练圆满结束。


FDF70


188FD


1E0F4


1E370


18767


1F84C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