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食堂商铺员工消防应急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字体大小:


为了保护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落实校内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3年5月12日中午,保卫处消防办联合后勤办对食堂商铺管理者和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和应急培训。




参与培训的单位有第一饭堂、第二饭堂、第三饭堂、第四饭堂、校医室、健身房、士多店等经营单位,培训内容着重讲了日常防火检查,以及初起火灾扑救、逃生与消防器材使用。


72776


消防办黄主任重点强调:第一饭堂因设施设备老化待拆除重建的情况下,一定不要放松消防安全;第二饭堂扩建导致二楼暂时只有一条消防通道,需要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

经过培训有效的提升了经营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工作人员日常防火和突发火灾应急处理能力,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