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码 12668 学校首页

保卫处

广州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到我校开展“双随机”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来源: 消防办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13日,广州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一行亲临广州理工学院,对学校进行消防“双随机”检查。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州市消防重点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水平,从而确保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设施、应急疏散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他们特别关注了学校的教学楼、宿舍、学校食堂、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情况,对消防设施是否齐备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标志是否清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查。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检查,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他们认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消防设施完善,消防宣传到位。同时,他们也对学校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学校领导表示,将认真落实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学校计划近期组织一次全校性的消防演练,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消防“双随机”检查不仅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检查现场

相关栏目

部门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 保卫处 地址:综合楼一楼
电话:020-87477210(24小时值班电话) 邮编:510540